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首页 > 政民互动 > 旗委书记信箱 > 写信须知

政民互动

受理范围

  一、为保证您的留言得到及时有效的反馈,请认真填写留言页面中的必填项目,留言内容务必做到情况真实、表述清楚、一事一文,避免语言过激。

  二、对您的留言可能采取如下处理方式:

  1.对于咨询类留言,我们将及时提出咨询建议或指引性意见;

  2.对于意见、建议和评论、讨论性的留言,我们将转交有关部门作为工作参考,不一定全部回复。

  3.我们无法准确理解您的留言时,会向您再次询问,请您进一步提供更为详尽和准确的信息。

  三、请您不要发布包含如下内容的留言:

  1.链接网页;

  2.单纯转述其他媒体报道;

  3.根据未经证实的消息提出问题;

  4.含有商业广告内容的留言;

  5.含有人身攻击、虚假的、骚扰性的、中伤他人的、辱骂性的、恐吓性的、庸俗淫秽的或其他任何非法内容;

  6.含有侵犯其他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名誉权或其他任何合法权益,以及涉及个人隐私的信息。

  四、一些属于个人问题或涉及他人的问题,在没有充分证实的情况下不便在此栏目公开发布,希望尽量通过信访、纪检等途径向有关部门反映。

  五、收到您的留言后,我们将尽快给予解答。留言将根据须知有关要求进行审核,不必多次就同一主题进行提问。除在本栏目内公开发布回复内容外,我们还可能采取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您联系,敬请留意。对不适合公开的留言,本栏目保留删改权利,恕不另行告知。

我已阅读并接受用户须知和条款

您还未登录,请登录后进行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