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载歌载舞送欢乐!苏尼特左旗乌兰牧骑“走边关”惠民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3-09 15:3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近日,苏尼特左旗乌兰牧骑深入武警中队、企业、环卫公司开展乌兰牧骑“走边关”文化惠民演出,为驻守北疆的官兵和企业职工演绎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阵阵,乌兰牧骑的演员们精心编排了贴近生活、喜闻乐见的节目,把一场场集舞蹈、器乐、歌曲为一体的民族特色演出送给企业职工和部队官兵,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也进一步激励大家坚定信心、勇于拼搏,为推动苏尼特左旗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演出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走进万家、服务百姓为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让各族各界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让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