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苏尼特左旗“‘羊’名天下 印迹草原”文旅系列活动——非遗+文旅产品设计创作培训开班啦!

来源:苏尼特左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3-27 15:4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让手工艺非遗产品“活起来”,让古老技艺“见人见物见生活”,近日,由苏尼特左旗文体旅游广电局主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北京服装学院承办的苏尼特左旗“‘羊’名天下 印迹草原”文旅系列活动——非遗+文旅产品设计创作培训班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班。

  培训为期7天,邀请北京服装学院教师,围绕针毡设计与创新、毛毡与珠绣立体再创作、产品设计制作、创新产品制作等内容进行系统性指导,不断提升传承人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和制作水平。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旗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队伍建设,提高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水平,让更多非遗项目融入现代生活,促进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