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十二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苏尼特左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8-18 11: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23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在全旗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事宜,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旗上下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统筹推进“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推动我旗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会议强调,大兴调查研究是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结合工作实际,忠实践行“五个坚持”要求,聚焦重点领域,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开展调研,带着问题想、带着问题走、带着问题看,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思路新办法,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旗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