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苏尼特左旗委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8-18 11: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5月31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专题调度“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是新时代内蒙古发展的总方向、大布局,是全面建设现代化内蒙古的关键抓手和战略性举措。全旗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更大作为、更好成绩体现大局意识、展现应有担当。要把全面落实“五大任务”与推进全旗重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持清单式管理、项目化推进,压紧压实各级责任,紧盯快办、真抓实干,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取得实效。要继续落实好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要求,努力把“全方位”要求体现到党委、政府工作的各方面,把“模范”标准贯穿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争名进位,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旗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