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十七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8-18 11: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7月24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十七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共锡盟委2023年第二次(扩大)会议精神及中央、自治区、锡盟有关会议、讲话和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旗上下要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部署要求,在全面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这“两件大事”上展现担当,深入践行“四个观念”要求,抓好当下兼顾长远、只争朝夕狠抓落实。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延伸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在矿山、燃气、危化、道路交通、建设施工等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研究了巡视整改、意识形态、旱情应对、生态环保等其他事项。
      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政协主要领导,旗政府各副旗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旗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