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8-18 11:33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8月17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十八次常委会暨加快推进落实建设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孙绍骋同志在考察强边固防工作和边境地区发展情况时的指示精神及自治区、锡盟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专题听取旗“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及各工作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五大任务”是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行动纲领和战略定位,事关国家生态安全、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产业安全、边疆安全,是全区上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主线。全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紧跟自治区党委、盟委工作要求,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奋力在生态文明建设、强边固防、建设重要农畜产品基地、能源资源高质量发展、向北开放等方面取得实效,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五大任务”见行见效。

会议强调,苏尼特左旗“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有解思维,增强报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联动,统筹工作调度,加快工作进度,做到各项工作责任化分解、台账化管理、项目化落实,形成清晰的责任链条和工作闭环,为全面落实“五大任务”作出贡献。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其他事项。 旗委各常委出席会议,旗人大、政协主要领导,政府各副旗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旗党代会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图解: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六十八次常委会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