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召开第八十六次常委会

来源: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15 11:29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2月23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八十六次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自治区、全盟有关讲话、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承担着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贯穿到全旗各项工作之中,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闯新路进中游的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都要围绕“一条主线”和“两件大事”展开,聚焦主责主业、认真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各领域党建工作齐头并进、协调发展。常委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把从严从实的要求贯穿工作始终。要清醒认识当前态势,以开局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致力保开局,全身心投入工作,以实际行动开创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旗委各常委参加会议;旗人大、政协主要领导,旗党代会代表,其他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