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苏尼特左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来源: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24 15:52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12月23日,苏尼特左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受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鸿雁的委托,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宝力德、旗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办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22名,实到13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旗人民政府提请的《苏尼特左旗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草案》《拟列入人大代表票决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苏尼特左旗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草案)》《旗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财政收支预算(草案)的报告》,旗人大常委会提请的《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旗人大常委会民生实事项目监督工作专题报告》《旗人大常委会部分规范性文件》及苏尼特左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相关事宜、自治区人大代表意见建议等,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旗人大常委会提请的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做好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是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旗政府要充分考虑我旗的城市建设、区位优势和生态环境等各项要素,科学布局生产、生活、生态空间,构建我旗跨越式发展的长远空间框架,实现我旗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

  会议要求,旗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即将召开,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及时联系相关部门完善相关材料,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要妥善安排好基层代表参会行程,确保按时参会,要以满腔的热情、优良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好会议各项任务,确保大会顺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