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政协苏尼特左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来源: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29 16:10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政协苏尼特左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季主持会议。旗政协主席会成员、各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修改了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会序册、选举办法、各项决议和表彰决定。旗政协对满都拉图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旗教育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农牧和科技局等4个部门的民主评议报告,政协常委对被民主评议单位进行评议打分。审议通过政协常委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及表彰人选建议名单。集体学习孙绍骋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 

  会议要求,旗政协机关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做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会议筹备各工作组,要按照任务分工,加强团结协作,严格规范工作程序,以严的作风、细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扎实推进,确保大会依法有序、风清气正、胜利召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