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初春迎瑞雪!东苏“环卫橙”铲雪除冰忙

来源:苏尼特左旗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4-02-06 09:21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苏尼特左旗迎来降雪天气,路面积雪、结冰,影响着群众安全出行,连日来,苏尼特左旗宁环城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闻“雪”而动,快速反应,铲雪除冰。

  据了解,环卫部门对城区各主次干道,采取“机械为主、人机结合”作业模式,出动50型雪滚装载机2台、雪滚车2辆,进行铲雪除冰,确保路面无积雪、无结冰,保障行人和车辆出行正常有序。40余名除雪人员,按照先清理重点区域,后清理其它路面;先清理主干道,后清理人行道;先组织清扫,后组织清运的原则,最大限度减少降雪天气对居民群众出行带来的不便。

  通过环卫工人24小时不间断地融雪、除雪、清雪,合理安排机械人工同步作业,保障城区道路畅通,为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祥和的春节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