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苏尼特左旗公安局开展节前走访辖区困难群众工作

来源:苏尼特左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4-02-08 09:2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构建警民一家亲的良好局面,苏尼特左旗公安局满都拉图第二派出所民警走访了辖区生活困难群众,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问候,温暖群众心坎。

  民警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及身体健康情况,悉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确实掌握困难群众所需、所求、所盼,叮嘱其有急难愁盼问题及时与派出所沟通。同时民警嘱咐他们在节日期间注意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平安踏实过大年,遇到不能解决的问题可以随时向派出所民警求助,民警会竭尽全力为其提供帮助和服务,针对部分长期酗酒人员,满都拉图第二派出所通过制定一对一关怀行动,以确保春节期间社区民警可以与长期酗酒人员实现每日一见面,尽可能照顾其身体健康。

  通过开展春节前走访活动, 使生活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充分弘扬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优良作风,为派出所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