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苏尼特左旗熊猫羊即食产品亮相全盟扶残产品电商展销中心首场直播带货活动

来源:苏尼特左旗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日期:2024-02-21 09:54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欢迎家人们进入直播间,这里是“残键携手,让爱暖冬”主题直播带货公益助残直播活动,今天由咱们残疾人主播田梅和苏尼特左旗扶残助残企业青年餐饮有限公司为咱们带来苏尼特左旗熊猫羊即食产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点点赞哈!”在锡盟抖音网红张伟(草原的孩子)的直播间,主播张伟正在热情地为大家做着介绍。

  近日,由锡林郭勒盟残疾人联合会和锡林郭勒盟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首场“残键携手,让爱暖冬”主题直播带货公益助残活动正式启幕,“全盟乡村振兴青年先锋”宋佳思所创办的苏尼特左旗青年餐饮有限公司携苏尼特左旗熊猫羊即食产品受邀参加。

  直播间活动现场肉香扑鼻,有序摆放着青年餐饮有限公司带来的蜜煎肉肠、叁制羊尾、丰腴小羊排、羊羊麻辣肚丝等即食产品和残疾人制作的手工艺发绳、胸针、钩织挂件等精美的小礼物。直播时长约1小时,收看观众近千人,收获点赞2万余个,销售金额千余元。

  苏尼特左旗熊猫羊,被称为“肉中人参”,高蛋白、低脂肪,瘦肉率高,富有人体所需各种氨基酸和脂肪酸等,以肉质嫩、口感好而名扬全国。由当地的扶残助残企业青年餐饮有限公司研发的熊猫羊即食产品,方便卫生,便于携带和存储,目前已上架锡盟区域公用品牌官方账号——“锡希珍品”。

  下一步,旗残联将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加大对扶残助残企业的扶持力度,以全盟扶残电商品牌建设为契机,积极通过线上线下推介的方式,不断拓宽残疾人及扶残企业产品销售渠道,为残疾人创业就业“铺路搭桥”,助力残疾群众收获“稳稳的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