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抓实食品安全 落实两个责任】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萨楚仁深入包保主体开展食品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苏尼特左旗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2024-03-12 15:4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压实压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全面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守牢食品安全民生底线,近日日,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萨楚仁深入旗浙嘉惠生活超市开展包保督查,旗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及相关监管人员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深入包保主体,详细了解浙嘉惠超市米面、蔬菜、肉类、腌制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加工操作、食品贮存、环境卫生、市场供应等情况,查看了经营场所负责人信息和从业人员健康证、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等证照情况,同时对室内环境卫生是否达标,是否存在售卖三无、过期、变质食品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

  萨楚仁部长强调,食品安全事关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责任重大。要切实增强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和企业主体“两个责任”,落实好相关工作制度,要加强食品安全工作日常管理,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要全面强化人员培训,提高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