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助力“3•15”宣传,推动诚信建设 政务服务局开展诚信建设宣传活动

来源: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2024-03-18 11:16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了全面提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知晓率,努力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局在诚信建设工程“3•15”主题宣传活动现场积极开展《优化营商环境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现在,政务服务志愿者小分队采取了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包括发放宣传资料和设置咨询台;志愿者们将涉企事项和医社保政策与营商环境优化相结合,向企业群众普及《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的内容和意义。同时,他们还提供了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帮助办事企业群众了解政策法规,解决他们在办理业务中遇到的问题。

  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局旨在营造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这种宣传方式能够更好地吸引更多的人关注营商环境建设,促进政务服务水平的提高。

  在今后的工作中,苏尼特左旗政务服务局将继续积极推进宣传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优化营商环境的建设中来,为营造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