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

苏尼特左旗公安局深入居民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苏尼特左旗公安局  发布日期:2024-03-22 08:55
字体:[ | | ] 分享到: 打印本页

  为不断巩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最大限度消除居民区消防安全隐患,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2024年3月21日,苏尼特左旗公安局满都拉图第二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居民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检查中,民警重点针对辖区居民住宅、老旧小区内燃气使用、楼道堆放物、疏散通道堵塞、电动自行车违规充电及停放等消防安全问题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排查,彻底清除安全隐患,提升居民防火意识,保障辖区防火安全。此次排查,检查居民家中的燃气使用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检查居民住宅楼是否存在违章锁闭、封堵、占用、堵塞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现象,楼道内是否存在堆放易燃,可燃物品的现象。检查居民住宅小区、住宅楼消防设施、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检查是否存在乱拉乱接电线及其它违章用电的行为,是否存在违反规定使用明火现象。

上一篇:
下一篇: